babywuchi

babywuchi

 
   

高德手机智能巡航专业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产品概述】

  智能巡航,是一种智能导航模式,无需输入起点终点,在驾车过程中可以准确检测电子眼、特殊道路设施信息,给驾驶者提示。同时,还可结合实时路况,提供更加丰富的播报,提升驾车体验。是你日常行车,自驾出游的必备工具。

【产品特色】

1.数据全面: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县。


2.数据种类丰富:包括了前方拥堵用时,测速摄像头、违章摄像头、闯红灯、超速违章、傍山险路、连续弯路等近50种安全驾驶提醒。


3.实时海拔:伴随驾车,可以实时精准地显示海拔高度。


4.超速提醒:通过设置提醒的速度,超速后,智能语音提示。


5.实时速度:速度表盘能准确地显示即时自车速度。


6.行驶数据:准确汇总总里程,总时间,最大速度,最高海拔等行驶数据。


7.行驶轨迹:地图中清晰地标示遇到的提醒路况,精准地绘画行驶轨迹。


8.美女播报:声音甜美温柔,久听不腻。


9.最新数据:无需像车载导航定期更新,云端数据即时更新,打开app就是最新行驶数据。


10.倾听语音:关闭屏幕或者按下Home键,依然可以语音播报路况信息。


11.大表盘:切换至全屏速度表盘,更直观清晰地关注车速。


12.车速调校:增加了车速调校功能。GPS车速是实际车速,和真实车辆速度表有一调校值,一般在5km/h左右。通过车速调校功能,可以同真实速度表保持一致。


注意:

1、巡航需要连接互联网,由此产生的流量费用由运营商收取。

2、巡航效果需要在驾车过程中体验。

【app下载】

下载地址


【意见反馈】

邮件地址:2320059802@qq.com


【视频演示】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g1MTczMzM1Ng==.html?spm=a2h3j.8428770.3416059.1


产品中无任何广告,无求好评,干爽清新,您还等什么。

 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