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wuchi

babywuchi

 
   

【APP DESC】

  这款户外APP让你的iphone变成一个专业的海拔,气压测量仪,并让你享受各种功能,

比如地图,指南针,气温,风向,风力,空气湿度,您的当前实时位置,精准的GPS坐标!

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和远足爱好者。


  该应用通过GPS,精准计算出您的海拔高度,实时气压,并能分析出水平精度和垂直精度。

随着您位置的变化,应用能实时计算,并自动校正水平和垂直误差,使您更轻松地辨别当前位置信息。


  该应用的相机,自动采集海拔,气象,GPS位置等信息,拍照时自动合成到美照中,同时还提供了数十种滤镜效果,更轻松地美化您的照片。


【APP功能】

-- 精准计算海拔和气压数据(注意:实时气压,设备需iphone6+)

-- 实时定位当前用户的位置,以及坐标经纬度

-- 当前气象,气温,风力,风向,空气湿度,气象更新时间

-- 内置照相功能,数十种滤镜,并通过各种社交软件分享照片

-- 当前气温,气象,海拔,位置,地图,拍照时间 都可以显示在您的照片中,

   当然您也可以通过设置,不显示这些信息

【联系方式】

2320059802@qq.com

【下载地址】

海拔气压测量仪-GPS相机自动采集海拔天气定位信息

 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