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wuchi

babywuchi

 
   

伪装者Pro

发布了长文章:伪装者Pro

点击查看

【介绍】

“假装在另一个地方,你懂得!”
这是一款可以模拟当前位置的软件,可以全球任意定位自己的位置,并通过mail,twitter,facebook,微信,微博等社交软件进行分享,如果位置不满意,也可以修改GPS位置信息。让别人误以为你去了那个地方!

“GPS相机”
她能动态采集伪装后的GPS信息,绘制到你的照片中,同时使用多种滤镜美化你的照片。当然喽,如果你不长按地图时,GPS信息就是当前实际位置信息哟,
所以不仅仅可以伪装,也可展示你实际位置信息。

【support  information】

如果您购买的app有任何问题,

或者好的建议请mail to:2320059802@qq.com

【功能介绍】
 1.可以全球任意定位位置。
 2.可以使用GPS相机,动态采集你的伪装信息或者实际信息。
 3.GPS相机拥有多种精美滤镜,美化照片。
 4.可以自定义位置信息,如果感觉位置信息不满意,可以选择自定义位置。
 5.可以按照地图图片或文本图片,通过mail,twitter,facebook,微信,微博等社交软件进行分享。
 6.地图可以按照标准,卫星,混合模式显示。
 7.地图上带有指南针,显示交通状况,跟踪个人当前实际位置,具有导航作用。
 8.可以搜索附近poi兴趣点,显示位置的经纬度。

 9.可以实时显示当前位置的气压,海拔,经纬度信息(当前位置哟)

【操作说明】

1.长按地图上任一点,或者通过关键字搜索就选可以模拟那个位置。
2.如果对自动识别出的位置不满意,你可以点击弹出的气泡,选择修改小图标,进行位置修改。

3.点击相机图标,就可以拍照了,相机采集的是当前地图上的GPS信息。

 @ 

 
 
评论